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網誌內容Google Map化

本網誌向來提出過不少規劃上的建議,然而由於只有文字,可能使讀者不易理解。因此,筆者已著手將這些建議陸續放在Google Map上展示,務求使讀者更易了解建議的內容。

本網誌在Google Map的主頁是: http://maps.google.com.hk/maps/user?uid=105694953680208874748 。由於繪製地圖需時,所以暫時地圖數量不多,但筆者會盡力而為。地圖範例可見《九龍塘行人天橋網絡建議》。自從港鐵公司改變九龍塘站佈局,使非乘客不能經車站來往窩打老道及又一城後,使不少人怨聲載道。因此,筆者在《九龍塘站重新規劃犧牲非乘客的利益》便提出過興建「九龍塘行人天橋網絡」的建議。在地圖上,讀者可以看到行人天橋網絡的定線,還可以看到一些距離的數據,例如整個天橋系統全長約520米。

希望各位喜愛這個功能。如有任何意見,歡迎提出。

0 個意見:

 
評深宜論 — 主要聚焦香港時事、社會、規劃、交通等議題
本站最佳瀏覽解像度為 1024 x 768 或以上。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Hong Kong License 網誌內容Google Map化》及本網誌其他文章均以
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