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AdToll影響Google搜尋引擎收錄?

以往本網誌的文章,很快便會被Google搜尋引擎收錄,最快只需數小時,最慢也只是兩三天。然而筆者近日發現,由上星期中段開始,本站的最新文章並未有被Google收錄,這使筆者感到不安,不知出了甚麼錯。回想起來,似乎是筆者從上星期起試用的AdToll嫌疑最大。很大可能AdToll在Google搜尋引擎的黑名單(但筆者沒有興趣了解背後原因),因此連累了本站了。加上AdToll至今還未為筆者帶來1美分的收益,所以筆者還是果斷地為本站即時刪去了所有AdToll廣告。

筆者也順便刪去了另一廣告商Performancing Ads的廣告位置,原因同樣是收益的問題。網上廣告還是Google Adsense最信得過。而BloggerAds雖然收益並不突出,至少至今一直也沒有帶來甚麼問題,也是另一個值得推薦的選擇。

0 個意見:

 
評深宜論 — 主要聚焦香港時事、社會、規劃、交通等議題
本站最佳瀏覽解像度為 1024 x 768 或以上。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Hong Kong License AdToll影響Google搜尋引擎收錄?》及本網誌其他文章均以
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