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本網誌獲選為中時嚴選優格

不知不覺,本網誌已經運作了四個多月了,期間一直得到各位讀者的支持,筆者深表感激。而本網誌剛剛被中國時報集團旗下的「中時部落格」網站選為「嚴選優格」,代表著對本網誌質素的肯定。筆者定會繼續努力,務求不會讓大家失望。

中國時報集團是台灣地區的主要傳媒機構之一,而旗下的「中時部落格」更是中文網誌世界中的一個主要平台。本網誌雖然是一個地道的香港網誌,但由於寫的是繁體中文,所以也有資格成為他們的評審對象。

另一方面,筆者也順便向大家分享一下本網誌之前發生問題的跟進。Adsense for Feeds的問題終於自己解決了,但暫時還未分配到廣告,所以也暫時無法得知其成效。至於Hong Kong Bloggers Network的問題,Hong Kong Bloggers Group那邊經已知悉,但並沒有甚麼解決方法,唯有計劃另行再設立一個新的聯播網取代,只是暫時未有進一步消息。

0 個意見:

 
評深宜論 — 主要聚焦香港時事、社會、規劃、交通等議題
本站最佳瀏覽解像度為 1024 x 768 或以上。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Hong Kong License 本網誌獲選為中時嚴選優格》及本網誌其他文章均以
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