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問卷調查新選擇:Your Voice

在市場營銷上,商業機構多數會收集顧客的意見,以改善產品或服務來近貼近消費者的期望。當中最常見的一種方式,就是問卷調查了。在互聯網未興起之時,問卷調查多數透過街頭訪問或電話訪問。可是這些調查一般較難取得受訪者的信心,總會覺得有機會是騙局,又或者受訪者當時正好忙碌中,根本無法抽空接受訪問。相信各位讀者都有拒絕過接受這些訪問的經驗了。可是,假如真是有興趣參與問卷調查,還有沒有其他較為既可靠又方便的途徑?筆者認為,國際知名的市場調查機構尼爾森(Nielsen)旗下的Your Voice研究小組網站,會是其中一個理想的選擇。 (按此登記

加入Your Voice研究小組網站成為其會員完全免費。每當有合適問卷時,便會透過電子郵件向會員知會。會員只須透過有互聯網連接的電腦,便可隨時隨地完成問卷,實在十分方便。在完成問卷之後,會員可以獲得獎勵積分,以換取現金券及禮品,甚至可以將這些報酬捐予慈善團體。作為Your Voice會員,既可以發表自己對各種產品及服務的意見,更可以藉此換取各式各樣的獎品,實在是一舉兩得。筆者也加入了Your Voice一段時間,雖然獲邀請填寫問卷的機會暫時不是很多,但總算也沒有發現甚麼問題或可疑的地方。

只需年滿15歲,便可以點選以下的連結,申請成為Your Voice會員。完成迎新問卷後,可以即時獲得獎勵積分20分,並自動進入大抽獎,獎品價值高達10,000港元。

登記連結: 按此登記

0 個意見:

 
評深宜論 — 主要聚焦香港時事、社會、規劃、交通等議題
本站最佳瀏覽解像度為 1024 x 768 或以上。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Hong Kong License 問卷調查新選擇:Your Voice》及本網誌其他文章均以
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