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Google地圖創作比賽入圍作品:大角咀至旺角行人通道建議

早前筆者決定參加Google地圖創作比賽,並在參考讀者的意見之後,挑選了網誌內其中3幅地圖參賽。(本來每人參賽作品數量不限,但筆者也無謂將所有地圖一下子「晒冷」吧?)當中《大角咀至旺角行人通道建議》(對應網誌文章)獲得了「創作團隊推介」的榮譽,代表地圖初步得到評審團的認同。


檢視較大的地圖

再細閱比賽詳情,筆者發現「創作團隊推介」的作用就如初選一樣,因為最後3名「最佳地圖」,是從「創作團隊推介」中再評選出來的。以現時約20個參賽作品獲「創作團隊推介」計算,筆者約有七分之一機會得獎,不過以上當然是純粹是以機會率計算。事實上,筆者的競爭對手之實力不能夠被看輕,當中不乏一些更精美的作品。而筆者認為自己主要的劣勢,就是沒有相片的襯托。不過,正如筆者之前說過:「不求得到任何獎品,只希望這些地圖能夠讓更多人觀看」,因此最終能否得獎,也只會以平常心看待。

筆者同時也希望,以後可以繪畫更多Google地圖與各位讀者分享,並繼續作為網誌文字內容的輔助工具。

0 個意見:

 
評深宜論 — 主要聚焦香港時事、社會、規劃、交通等議題
本站最佳瀏覽解像度為 1024 x 768 或以上。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Hong Kong License Google地圖創作比賽入圍作品:大角咀至旺角行人通道建議》及本網誌其他文章均以
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