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刪Spam絕不手軟

這個網誌最近人流明顯增加,具建設性的留言卻沒有隨之增加,反而是吸引了一些廣告Spam及垃圾留言。筆者也明白,既然人流多了,自然對那些Spamers更有吸引力,可是筆者無論如何都不會容忍和姑息。刪除這些垃圾留言,筆者絕不手軟。此外,為免垃圾留言影響讀者,筆者決定在本網誌執行臨時措施,任何留言均會先進行檢閱後才會顯示出來。

筆者知道這樣的措施也許對於打算留言的讀者構成少許不便,甚至打擊留言的意慾,不過此措施主要都是針對垃圾留言,對正常讀者的影響只是逼不得已,還盼望各位讀者能夠體諒。待一段時間過後,筆者便會取消這項臨時措施。

0 個意見:

 
評深宜論 — 主要聚焦香港時事、社會、規劃、交通等議題
本站最佳瀏覽解像度為 1024 x 768 或以上。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Hong Kong License 刪Spam絕不手軟》及本網誌其他文章均以
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