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試辦Facebook專頁

筆者在現實生活中很遲才參與Facebook,因為一直都不知怎的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抗拒,可能自己自問沒有數百名朋友,才覺得無謂獻醜吧!另一方面,筆者在網誌中經常發表對一些事件的立場,遠至尖沙咀碼頭巴士總站,近至正生書院,都有網友邀請筆者加入相關的Facebook群組,筆者卻一直以「沒有Facebook戶口」為由拒絕,其實筆者只是想將網上的圈子與現實生活的圈子分得清楚而已。現在,筆者決定以「凱文」的身份開設Facebook戶口,並為這個網誌開辦「評深宜論」專頁,測試一下效果如何,正如本網誌之前也大膽地開辦專屬的TwitterPlurk戶口一樣。

正如Twitter及Plurk一樣,Facebook的「評深宜論」專頁亦會自動轉載本網誌的最新文章(雖然Plurk那邊兩個月前壞掉,一直未能修理好)。除此之外,由於筆者對Facebook的認識有限,暫時未想到那專頁還有甚麼實質的用途。無論如何,筆者也希望先看看為一個網誌建立Facebook專頁 運作成效如何,再決定下一步的行動。

0 個意見:

 
評深宜論 — 主要聚焦香港時事、社會、規劃、交通等議題
本站最佳瀏覽解像度為 1024 x 768 或以上。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Hong Kong License 試辦Facebook專頁》及本網誌其他文章均以
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授權條款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