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暫不考慮接受面談專訪

上個月初香港政府開始維港以外填海開拓土地提出選址進行正式諮詢,有兩所傳媒機構的記者便曾經先後聯絡過筆者,希望能夠進行一個有關填海議題的專訪,但兩者均被筆者婉拒。筆者固然對香港傳媒有意探討香港填海發展事宜感到高興,也多謝它們給予自己一個發表自己意見的機會,但現階段並無意接受任何傳媒的面談專訪。

筆者之所以婉拒受訪,主要有兩個原因,首先自己作風低調,並無意在電視節目中出鏡,而更重要的原因就是自己根本是一個在網上發表個人意見的普通小市民而已,並不是甚麼權威學者,更完全沒有與土木工程或城市規劃有關的資歷,故新聞採訪價值實在不高。筆者十分歡迎傳媒引用本網誌文章的觀點作為「網民意見」或「市民意見」的其中一個代表,但如果說到要進行專訪,筆者認為並沒有這樣的需要。

筆者估計記者有興趣聯絡自己的原因,可能是在網上搜尋器尋找與填海相關的關鍵字時,本網誌的文章排在前列位置,而且筆者也是網上較少數明確支持政府進行適量填海的網誌作者。不過,筆者對香港填海事宜的觀點早已在過去的文章中交代得頗為清楚,現在也沒有甚麼地方可以再補充了。希望各家傳媒機構能夠諒解。

0 個意見:

 
評深宜論 — 主要聚焦香港時事、社會、規劃、交通等議題
本站最佳瀏覽解像度為 1024 x 768 或以上。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Hong Kong License 暫不考慮接受面談專訪》及本網誌其他文章均以
共享創意 署名-非商業性-禁止衍生 3.0 授權條款釋出。